疫情防控通知(六十一):关于加强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文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 :

校直各单位:

  为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安全和师 生健康,根据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学校于 1 月 21 日上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会议,对假期各项具体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请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对照《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 工作紧急通知任务分解表》责任分工,细化分解防控措施, 加强对相关部门的指导,督办防控任务落实落靠。

  校直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 感与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强。第一时间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 议精神传达给每位师生,加强宣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坚持开展每日师生排查,时刻关注师生健康,精准掌握师生动态,及时做好师生心理疏导,严控到校和离哈教职工审批,引导师生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全校师生要提高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号召,配合学校和属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尽量减少外出,主动报备个人信息,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坚定信心、同舟 2 共济、科学防治。

  附件:关于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任务分解表

                                                         哈尔滨商业大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 年 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