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年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 :

各分工会:

2019年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校工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评选工作由校工会组织实施,各分工会具体负责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推荐工作。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1.原则上在各分工会工会委员中推选。

2.每个分工会推选1人。

三、评选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热爱和关心工会工作,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工作有创新,成效显著。

2.对党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有积极向上的要求,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3.在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突出,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先进分子。关心教职工生活,倾听教职工的呼声,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4.作风正派,乐于奉献、关心同志,赢得教职工的信赖和好评。

四、评选程序和要求

1.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推选,推选出的候选人需填写《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见附件)。

2.1213日(周五)前,各分工会将《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纸质版报校工会(行政楼408室),电子版发潘月秋OA

 

附件:《哈尔滨商业大学201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推荐表》

 

 

 

                                                                                                     校工会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