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委员参加黑龙江省教科文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文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 :

  6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成义、校工会经审委员姚丽、女工委员潘月秋参加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由教育工会吕光英主席主持。会议内容共六项:一、传达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二、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三、吕光英同志作工作报告;四、典型经验交流;五、通过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六、通过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2年工作要点。

  6月20日召开的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永强主持,其中女工会议委员们学习了《黑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黑大法律教师王歌雅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后全体女工委员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为全省教育系统的各级工会确立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不断地提升广大教职工政治理论水平、能力素质及维权服务。为今后我校工会工作提供丰富宝贵交流经验,为助力我校蓬勃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