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文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以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篮球协会协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 哈尔滨商业大学2023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于66日拉开帷幕。


本次教工比赛共有机关联队、计算机联队、轻工联队以及体育学院代表队四支参赛队伍。比赛采用循环赛制,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获得本次教工比赛冠军,机关联队获得亚军,计算机联队获得第三名、轻工联队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宗旨,实现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间沟通和交流的办赛目的,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引领广大教职工坚定信念、强健体魄,营造了攻坚克难永不言败、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