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学院开展“健康徒步行”及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文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

秋风送爽,稻谷飘香,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为激发广大教职工学习践行“四史”热情,增强干事创业动力,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强健师生体魄,915日下午,商务学院工会和教工党支部、学生干部等100余人开展了“快乐行走,健康徒步行”主题活动并在大剧院广场举行了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徒步单程3.3公里,从学院出发,途径法制公园,最终到达哈尔滨大剧院。在抵达大剧院后,全体教职工按照四个教研室分组进行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开展两人三足、跳大绳,踢口袋、踩气球等团体比赛和个人比赛,学生在场外开展打口袋等活动。在整个趣味运动会中,各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欢乐,教职工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合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工商管理教研室和市场营销教研室获得多个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会展教研室孟凡胜、杜泽文,人力教研室刘艳莉,辅导员冯毅等老师获得个人项目第一名。

百年风华正茂,初心历久弥坚。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这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团结进取的商务学院教职工们和学生们,将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砥砺笃行续写辉煌篇章,用最坚定的信心、最饱满的姿态踏上推动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