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共建家园---法学院分工会欢度2020元旦 

发文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 :

自入冬以来,为丰富学院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协作意识,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法学院分工会于20191231日下午,法学院在主楼0420举行了一场以“团结协作、共建家园”为主题的联欢活动。项目有三打一、斗地主、升级、跳棋及猜诗谜等。活动种类多、趣味广,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整个活动由分工会组织委员金长征主持,并向参赛队员介绍了本次项目的比赛制度和相应积分规则之后,比赛开始。三打一分斗智斗勇;斗地主热火朝天;升级配合模切;跳棋你争我夺,各不相让。参赛队员个个全情投入,观众看得是欢欣鼓舞,奋力呐喊。参赛场传来阵阵欢笑声,取代了比赛时的紧张和严肃,现场气氛热闹异常将比赛环节推向了高潮,联欢会成了欢乐的海洋。活动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联欢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了和向心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看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会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好自己的家园。






撰稿:金长征 审稿:石晶玉 摄影: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