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冰雪 陶冶情操--——法学院分工会冬季赏雪活动 

发文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 :


自入冬以来,法学院广大教职工就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工作中。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放松心情,增强身体素质,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法学院分工会于124日下午在校园里组织教职工进行了一场“赏冰雪陶冶情操”的活动。  

大家在心爱的校园里、在雪地里娱乐着, 嬉笑的欢乐,消除了往日的疲惫;圣洁的白雪,陶冶了每个人的情操。寓教于乐,更好的放松正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虽然一个简单的活动,却充分体现了法学院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之情。体现了一个集体的活力。更体现了一个生机勃勃、蒸蒸日上的学院院风。活动在欢乐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赏雪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了和向心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和团队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也看到了法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工作中,定会齐心协力,再创辉煌。


 






撰稿:彭红 审稿:石晶玉 摄影:金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