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时间变更的紧急通知

发文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 :

因五一劳动节放假调休,原定4月28日举行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提前到4月21日进行。

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活跃我校广大教职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建设和谐校园。根据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工会及教职工乒协的工作安排,定于2019421日(周日全天:上午团体,下午单打和混双)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欢迎各分工会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415日),现将比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比赛地点:A区体育馆。

2、比赛项目:比赛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五项,单打不分青年组和中年组。    

3、参赛资格:原则上必须是工会会员并按时缴纳会费的在职教职工。参赛者必须身体健康,比赛期间如发生意外伤亡事故,一切责任自负。各参赛人员必须自行购买意外险并上交复印件,否则需学院书记签字盖章免责声明。

4、参赛办法:团体比赛各单位可单独组队,也可以联合组队,队数不限。联合组队不能超过2个分工会,如果1个分工会能够单独组队,不允许再联合组队。男子团体限报4人,女子团体限报4人,单打报名人数不限。混双比赛必须是本部门组队参加。

5、比赛用球:采用国际乒联认证的40+新材料球。

6、比赛办法

(1)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2)团体比赛采用5盘3胜制,每盘均为单打。团体每盘采用3局2胜制。单打比赛根据报名情况原则上采用分组循环的方式,采用3局2胜制。团体比赛是否采用单淘汰或分组循环等方式将视报名情况再定。根据2018年比赛成绩确定种子队和种子选手。

7、比赛要求:按时参加比赛,比赛从早830分开始,比规定时间晚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请选手自带球拍和球鞋,身着统一运动服。

8、录取及奖励办法:原则上团体取前3名,单打取前8名,混双取前4名。

9421日早800A区体育馆进行男女团体现场抽签,下午1300进行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现场抽签。

联系人:黄长伟(图书馆综合办公室)

联系电话:84892199(办公室)—13674676658(手机)—OA网—图书馆——黄长伟

参赛单位:

参赛项目

参赛队员名单

男子团体

女子团体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混合双打

注:421日早730在南区主楼门前发通勤车。

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工会

教职工乒协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