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暨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文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 :

    9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暨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和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晓梅主持,孙先民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鸿武对学校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对代表选举、会议材料、提案工作、宣传和会务等工作进行安排。

    孙先民强调“双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本届“双代会”的召开正值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各筹备工作组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质量、加强协调配合、严肃组织纪律,并对扎实推进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布置,摸清情况,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二是要严格程序,坚持先进性、代表性要求,既严格程序、严格把关,又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师生意见,把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高、参政议事能力强、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成效好、表率作用突出、群众基础好的先进分子推选出来;三是要统筹推进,各工作组以及各单位要高度负责,加强沟通,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高质量抓好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

    李晓梅在总结中指出,要按孙书记在本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按照各自分工、严格把关、精心准备,各筹备小组要多沟通,多衔接,要把我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双代会”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做结合,大家共同努力把本次“双代会”各项会议议程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