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文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 :

10月28日至115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教工五人制足球赛,在A区体育场顺利进行,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校工会领导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本次赛事以分工会为单位,教工参赛积极踊跃,最终推选出计法联队、网图经工、财能基础、南区联合、会计、体育、机关等七支球队参赛。赛事采取小组循环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七支队伍分成上下半区,经小组循环赛后,上半区网图经工和计法联队小组出线,下半区财能基础和南区联合小组出线。在淘汰赛阶段,网图经工以3:0战胜南区联合,进入决赛,计法联队以5:1战胜财能基础,进入决赛。在三四名争夺战中,财能基础以2:0战胜南区联合,分获季军和第四名。决赛中,计法联队与网图经工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打平,在点球阶段,计法联队以1:0战胜网图经工,获得冠军,网图经工获得亚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的举办得到了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回应师生关切,充分利用体育场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赛事期间,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足球爱好者踊跃参与,观众观赛热情高涨。通过比赛,不仅检验了教职工足球协会平时训练水平和赛事组织水平,还丰富了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彰显出教工顽强拼搏、团队合作精神。



撰稿:关庆涛  审稿:周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