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保龄球协会举办保龄球比赛

发文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 :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6月18日,我校教职工保龄球协会在哈尔滨火峰保龄球俱乐部举行了教职工保龄球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分会的27名运动员参赛,共参加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的角逐。在比赛中,各队队员之间互相鼓励,运动员们为一个个大满呐喊欢呼,也为一个个下道惋惜,整个赛场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

本次比赛中运动员发挥稳定,屡创新高,共有9人次打出单局200以上的优异成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赛,团体赛落下帷幕,计算机一队、能建一队、计算机二队获得前三名, 机关职教联队获团队奖。在单打排位赛中,采取男子前八、女子前六的挑战机制,最终董世成(计算机)获得男子组冠军,陈卓(图书馆)获得女子组冠军。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陶冶教职工情操和培养对定向运动的兴趣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