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文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 :

经过1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月23日在A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有男女共15支代表队70余人参赛,比赛设立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五个项目。此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比赛具体成绩如下:

一、男子团体

并列第一名:体育学院(贾振佳、王洋、张环宇、韩大勇)、 图书馆(孙明、黄长伟、纪明奎)

第二名:会计学院(哈今华、李新海、李唯滨)

并列第三名:机关一队(刘吉昌、王诤、马秉鹏)、机关法学院联队(周云峰、刘任重、唐德权、陈剑光)

二、男子单打

并列第一名:张环宇(体育学院)、李新海(会计学院)

第二名:黄长伟(图书馆)

并列第三名:孙明(图书馆)、哈今华(会计学院)

并列第五名:宋真(马列学院)、王诤(食品学院)、刘任重(法学院)、纪明奎(图书馆)

三、女子团体

第一名:会计学院(陈慧华、卜穆峰、刘天)

第二名:图书馆(吴妍、武英杰、秦永梅、曲永鑫)

并列第三名:体育学院(刘巍、张继春、吴华慧、李颖)、外语学院(王抒飞、陈璐、宋丽英)

四、女子单打

第一名:王抒飞(外语学院)

第二名:吴妍(图书馆)

并列第三名:武英杰(图书馆)、曲永鑫(图书馆)

并列第五名:闵宏飞(机关)、卜穆峰(会计学院)、吴华慧(体育学院)、李颖(体育学院)

五、混合双打

第一名:李新海/陈慧华(会计学院)

第二名:唐德权/王鑫华(机关)

并列第三名:孙明/吴妍(图书馆)、哈今华/刘天(会计学院)、韩大勇/李颖(体育学院)